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2017年度“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通过省农委交叉考评

时间:2018-04-1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40

  

412日,江苏省农委组成了以扬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陈荣发教授为组长、科技处章小卫科长、财务处项目管理科金春华科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喻怀礼副教授、宝应县农委李国军副主任、科教科陆艳科长为成员的专家组,对我校与如皋市农委联合实施的2017年度“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进行交叉考评。我校金卫东副校长、如皋市农委郝昌军副主任以及我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组专家以及园艺与景观学院、科技发展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考评活动,学校金卫东副校长主持了现场考查活动及交叉考评会。

考评专家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如皋市磨头镇丁冒村金旺家庭农场及如皋市搬经镇土山村榕宜花木公司苗木基地,而后在如皋市农委信息中心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项目相关资料,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问询和讨论。

考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度“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所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对照项目合同和“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绩效考评办法”的考核指标,我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已全面完成合同指标和各项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会后我校将依据考评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和项目资料,以迎接工程项目后续的第三方考评。(科技发展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