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俄罗斯教育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8-04-1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904

416下午,俄罗斯教育代表团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柯晓扬副校长接待了来访的俄罗斯客人,并与他们会谈,对外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前来我校访问的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于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伊尔库茨克国立交通大学,莫斯科国立民用航空航天大学等。柯晓扬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后,柯晓扬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专业设置、国际合作等情况,与俄方就专业合作、学生研修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当天下午,俄方客人参观了校园。(对外合作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