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8-04-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54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419-20日,我校迎来了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党委书记马建明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万健致开幕词。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教职工和500多名大学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欢快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方正步伐矫健,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科院人健康快乐、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动感十足的群舞、青春洋溢的排舞、虎虎生威的武术、优美舒展的木兰扇、刚柔并济的八段锦等表演展现了学生的激情活力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喝彩。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来自二级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6支学生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和全校教职工9支代表队近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组,分别进行跑步、跳高、跳远等竞技项目比赛和飞镖射靶、保龄球等趣味项目比赛。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本届运动会共有2人次破2项纪录。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万健致开幕词

  裁判员方阵

  二级学院方阵(之一)

  留学生方阵

教职工方阵  (之一)

武术表演

街舞表演

爵士舞表演  

  啦啦操表演

木兰扇表演

  健身气功表演

  排舞表演

  学生比赛瞬间

  教师比赛瞬间

  颁奖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