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参加指导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4-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86

  

 

42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一支部内中层干部和支委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按照会议要求,石家驹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和支部班子自身实际深入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内全体中层干部、支委也都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认真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干部间也本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相见,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马建明书记听取了参会同志的发言,提出要牢记五个意识,提高三个能力,即“群众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标杆意识”、“进取意识”和“统筹协调的能力”、“政治理论水平”、“文字能力”。

最后,在全体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石家驹同志总结了前一阶段支部内党员民主评议情况,党员们根据要求进行了互评打分。

    本次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支部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为学校内涵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机关第一党支部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