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江苏省哲社重大重点、思政、外语专项评审会

时间:2018-04-2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22

  

423日下午,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江苏省哲社重大重点、思政、外语专项评审会,南通大学思政学院蔡娟教授、南通市社科联李军副主席,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亚鹏教授受邀担任评委。会议由金卫东副校长主持,科技发展处相关人员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评审专家对所报项目进行了共性评析并对所报项目分别进行点评。专家指出:项目名称要简洁精炼,框架内容要与项目名称相呼应,综述要分析当前研究形势、近况,直接引出论点,切入主要研究内容;在规范化撰写文档的基础上采用适合的研究方法,提出创新点。金校长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端正自身态度,从小事做起,深入研究学习已经有的研究内容,提出自己研究论点,提升自身的研究理论厚度,切实研究出与社科热点、社会需求切合的研究成果。

通过这次评审会,我校项目负责人对如何选题、撰写申报书、确定预期成果等方面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