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代表队夺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时间:2018-05-1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443

 512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闭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派出的由老师潘丹华、施桃红指导的学生牛玉昆、程康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江苏夺得该项赛事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510日正式开赛,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57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比赛在一个公共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综合实训平台上进行,主要考核参赛选手们对烟气处理工艺设计、自动控制程序设计、污染源配制、系统运行的处理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维护)、pH在线监测、烟尘采样以及触控一体机和配电柜上电运行操作等。

据了解,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还曾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中“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团体一等奖,并连续三届蝉联该赛项一等奖,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中夺得一等奖次数最多的职业学院之一,也是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和“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两个赛事一等奖的学校。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