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6-14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296

为保证2019届毕业生顺利进入顶岗实习,同时也为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搭建平台,近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

我院分别邀请了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江苏铁锚工具有限公司、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岗位200余个,涉及维护保养、生产管理、设计研发等工种。毕业班班主任也深入招聘会现场,根据毕业生个性特点和企业用人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第一时间了解毕业生就业心态,并适时进行指导,帮助树立正确择业观,调整就业心态。此次招聘会赢得了学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院还将连续一周继续举办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后续也将启动顶岗实习援助计划,为他们提供实习援助、论文指导、实习跟踪等服务,切切实实做好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