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调研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6-1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05

6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顾剑锋深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电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机电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钧主持。

机电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钧首先汇报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工作和成效。顾剑锋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奋进,办事情讲规矩,坚持制度管理,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生态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随后,纪委顾剑锋书记以《抓好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抓教育,抓制度,抓“一岗双责”,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鲜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有作为;规范过好组织生活会,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要将干成事、创成业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重要标准等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给全体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好,夯实“一岗双责”,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氛围和保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