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2018“外教社杯”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19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432

   

    6月15日,由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南通分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18 “外教社杯”南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南通分会会长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吾文泉教授、我校副校长金卫东、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长、东南大学胡永辉教授和外教社江苏分社郭海霞经理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共23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南通大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理工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南通城市大学、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南通高等院校,23位选手给我们带来了奇妙的体验,23个梦想、23个期待,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幽默风趣或激情满满,各具特色,难分伯仲。

    来自南通师范外语系的18号选手姜铃慧凭借她较高的英语水平和临场发挥应变能力引得全场阵阵掌声。第二阶段晋级的14位选手现场抽题,进行限时3分钟的即兴演讲,晋级选手通过流利的英语口语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外语能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南通师范的姜玲慧和张弛凭借较高的英语水平和临场发挥应变能力获得特等奖。此次演讲比赛为南通高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英语风采的平台,促进了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了南通高校英语教学与研究的发展。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