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生学院食品专业赴校企合作基地调研

时间:2018-06-19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05

         615,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乔启成副院长带领食品专业教师赴江苏权正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江苏权正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品、食品添加剂检验的食品检测公司,是集检验、检测、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检验机构。汪建敏总经理对调研组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公司技术负责人张荣荣博士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的技术研发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成长情况。乔启成向企业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的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汪总、张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企业的实验室、看望了毕业生。

   汪总对我校食品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食品安全是关乎社会民生的重大问题,食品安全的关键性在于食品的检验检测。检测行业需要技术水平高、能很快到企业“落地”的专业技术人才,希望学校能为企业输送检测专业技术人才。

调研中,双方达成进一步深度融合的意向,将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项目合作、技术研发、员工(教师)互聘等方面开展合作。(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