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科研积分办法及其他科研管理制度意见征询会

时间:2018-06-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30

620日上午,在立德楼420会议室,我校召开了科研积分办法及其他科研管理制度意见征询会。学校金卫东副校长、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教务处、科发处、创新创业学院、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对学校科研积分办法及其他科研管理制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所提意见建议归结在一起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1、科研积分考核与教学工作量考核的协调问题;2、各类人员科研积分考核标准问题;3、围绕学校内涵工作中心、重心调整考核项目及其分值问题等。

最后,金卫东副校长进行了总结:1、科研积分及教学工作量考核是教师业务工作考核的主体,其考核内容是教师职称评定的主要依据,所以制度设计要力求科学合理;2、教师业务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不求面面俱到但求设计合理,能够起到调动大多数教师积极性的作用,各项制度特别是考核制度只有更好没有最好;3、科研积分考核的设项以及赋分的高低就是代表着学校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指向,既不鼓励教师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也不希望出现唯积分而为的情况。最后金卫东副校长希望科发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加强研究和协商,尽快拿出一个修订方案并进一步征求意见。(科技发展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