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常用链接  招标信息

南通科院电梯部件检验检测实训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8-06-2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72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标办对以下项目拟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电梯部件检验检测实训设备项目

二、采购编号:NTKY20180019

三、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预算:13

请供应商投标前仔细研究项目投标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五、入围办法

上述资格预审资料采用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项目名称及日期后单独装订并单独密封(按投标书密封要求),报名时递交招标人。上述资格预审资料必须在报名时随带原件备查,如资格预审时要求提供原件,不能提供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上述资格预审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报名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预审,有任何一项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就视为投标人资格预审不合格,不能参加投标。

六、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2600元。

2.入围供应商在投标时以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未按时提交保证金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3.交纳保证金的供应商(下称投标人)无故未参与投标的,招标人有权收取其保证金的10%作为违约金。

4.未中标的投标人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无息原额退还。

5.中标人保证金在签订合同提交履约保证金后无息退还。

6.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绝签订合同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有权收取全额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7.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有权收取其全额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七、有关时间、地点等信息

    1.对招标文件的询问,请与张老师联系,0513)81050698;对项目技术及需求的询问,请与老师联系13275298550

    2.报名时间:20186281430~15:30,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立德楼606

3.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7515:30地点: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立德楼606,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一二十二

附件:电梯部件检验检测实训设备采购招标文件.doc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