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南通市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预赛

时间:2018-06-25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49

623日,2018年“南通特协杯”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预赛在我校举行。此次预赛吸引了全市94支队伍共计282人报名参赛参赛人员全部是各电梯公司选拔的技术人员

整个预赛过程紧张而有序,竞赛组委会为此次竞赛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整个试题通过职业道德,电梯相关法律法规,电梯基础知识,电梯制造、安装、维修的相关知识,综合测试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我院组织安排了巡考组、督考组、技术组、后勤保障组全程参与。预赛还专程邀请了市质监局监察室对考试全过程进行了监督。(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