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开展“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时间:2018-06-26来源:宣传部点击:852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420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柯晓扬、工会副主席顾春茂出席讨论,部门、二级学院、民主党派、工会、辅导员、教师、新来教师女代表参加会议。女工委主任徐秀银主持会议。

    会上,徐主任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精神,介绍了校工会组织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的和意义。与会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展开热烈讨论,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马书记充分肯定了代表的发言,并对学校的硬件建设、校园布局调整、招生等工作作了说明。他要求,全体女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精神,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学校内涵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供稿:工会)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