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调研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6-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76

近日,校纪委书记顾剑锋调研指导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纪委委员、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绘,信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主持。

会上,朱红明首先围绕“教育、制度、监督”三个主题从6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工作和成效。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工作情况。顾剑锋书记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学院党政班子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顾剑锋书记结合参加省委巡视工作体会给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学院总支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等相关制度,坚持党务院务公开,强化监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意识;同时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负责,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