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国际项目暨留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8-06-2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79

626日下午,对外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在立德楼420会议室召开国际项目暨留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副校长柯晓扬、副校长金卫东参加了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及国际合作的副院长、重点专业负责人、留学生招生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处长杨献娟主持。

会上,杨献娟处长介绍了国际合作项目院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拟开展合作专业和内容,接着,对我校留学生基本情况、留学生培养基本原则、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这两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柯晓扬副校长强调了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性,提出项目化推动国际合作。金卫东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就项目落实和合作模式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要求。学校各级各部门要协同合作、积极探索国际化项目的新形式,力争将国际合作项目打造成学校的亮点,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对外合作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