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参建的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时间:2018-06-25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08

623,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启动会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杨春和教授和白晓龙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是教育部每年在已通过验收并运行1年以上、后续建设规划和建设机制健全、资源更新和应用效果较好的资源库中遴选若干个予以立项资助升级改进。此次立项升级改进的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于2015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教育部验收,我校顾卫兵教授承担了《培训资源》一级子项目建设任务。

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是互联网+职业教育的重要实现形式,对于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带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变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升级改进项目的立项,是继我校主持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完成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培训资源子项目的建设任务后,参加的又一项国家级项目,对于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我校环境类专业教学领域的应用,推进环境类专业信息化教学改革有重要意义,也将辐射带动我校相关专业的发展。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