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05



628日下午,我校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总支(直属支部)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组织及人员参加会议。副科级以上的非党员干部,中层后备干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主持会议。

马建明首先代表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形成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生动局面。一年来,学校先后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师生在国家及省级技能大赛获得突出成绩,多项获一等奖。

马建明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服务师生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推动转型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能学习、善创新,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马建明还就今年暑期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深刻领会这次学习培训的特殊性,切实增强这次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遵守八项规定,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暑期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狠抓学习贯彻落实,各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下学期工作安排,以更好的状态、更优的作风、更足的干劲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给入党十周年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红色书籍;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机关第四党支部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主持会议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