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参加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6-2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52

626日下午4点,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新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绘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汇报二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第二项议程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所分管的具体工作,逐一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履职情况,包括具体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打算等。第三项议程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作点评并提出要求。副校长汪水明首先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及班子成员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其次,结合具体工作,给班子所有成员一一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对照责任清单、目标责任书、年度考核办法以及党总支、党支部建设要求,各项活动的具体内容要融进去,重视师德教育,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最后,他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强化责任意识,防止重业务轻党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对照上级党委要求和部署,查找差距、落实整改和围绕目标,全年目标要实现四点要求。(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