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0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93

 629日下午,我校2018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支点大学生创业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柯晓扬副校长,学校老领导、关工委副主任汪路同志,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乐春主持。

张乐春汇报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党委宣传部赵艳副部长宣读《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实践团队立项名单》。授旗仪式上,各实践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接受领导授旗,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庄严宣誓。
柯晓扬副校长在出征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实践教学的重要内容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敢于吃苦、接受考验;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要互相帮助、乐于奉献;要严守纪律、慎于安全。要让暑假更有意义,让青春更接地气;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今年21支团队获评校级重点实践立项团队,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传承与创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红色筑梦之旅、不忘出初心路、美丽中国行、创新创业8个方面内容,奔赴全国各地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社会调查、志愿服务、培训学习、专业实践活动。为保障暑期社会实践的圆满开展,我校制定了《关于支持鼓励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暂行办法》,在政策鼓励、资金配套、校外资源整合、指导老师配备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努力,以支持和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出成果和开新篇。
    出征仪式结束后,学校老领导、关工委副主任汪路同志为大学生带来了“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的分享会,也是“90后党员寻访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社会实践小分队的活动内容之一。分享会讲述了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生平事迹,教育广大青年学生要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时代大爱精神,学习黄大年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时代的赶超精神,学习黄大年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时代担当精神。

  副校长柯晓扬授旗

大学生社会暑期实践整装待发

 出征仪式现场

关工委副主任汪路作报告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