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通报暨2019年部门预算准备会

时间:2018-06-3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14

 

 

629日下午,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通报暨2019年部门预算准备会在立德楼420会议室召开,汪水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蔡平副处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丁建华处长通报了截至630日校内预算执行情况,就2019年财政预算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在财政预算过程中要做到预算项目化、项目方案化、方案精细化。同时丁处长也就经费日常使用及报销过程中的注意点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部门小额物资采购、校内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等工作的规划化要求。

会上,汪水明副校长就做好资金使用和管理、财政预算及物资采购等工作作了讲话,汪校长首先要求全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强化时序意识,合理安排使用经费,确保预算的执行;其次要强化规范意识,在资金使用、招投标采购过程中务必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压实相关责任;再次要强化质量意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务必对2019年项目预算进行充分论证,以提高资金的使用实效;最后汪校长要求要抓好落实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预算执行,按照市财政局的要求高质量做好2019年财政预算工作。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