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4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577

201871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绿水青山,风和天蓝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的系列活动。活动分别在濠河及紫荆花社区进行。我院环保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们在环西文化广场采集水样进行水样测定,并为附近的居民讲解保护水环境的知识宣讲。

下午所有志愿者一起在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和小朋友们一起画环保公益画,并利用专业知识与小朋友们一起做简易净水小实验,当大家看到浊水变清澈的那一刻,所有小朋友都非常惊喜与兴奋。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水资源的珍贵。最后对在场的老人们进行“心中的母亲河”采访。

此次活动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水质保护的重要性,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