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0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337

 

74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爱中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马建明、纪委书记顾剑锋分别代表学校党委、纪委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党委班子成员代表金卫东副校长、张跃群部长分别交流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朱红明和孙家峰分别汇报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刘爱中组长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从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补齐监督短板、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新发展;二是拓展举措,落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用好问责利器确保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地生根;三是狠抓严管,尽责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用严明的纪律提升管党治党水平,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纪委办)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爱中讲话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会议并汇报上半年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纪委书记顾剑锋代表纪委汇报上半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党委班子成员代表金卫东副校长、张跃群部长分别交流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

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朱红明和孙家峰分别汇报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