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关工委召开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7-0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707

学校关工委于75日下午在学校立德楼201室,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柯晓扬、常务副主任丁柏林、副主任陈广德、汪路、部分委员单位委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和老同志代表20多人。

座谈会由常务副主任丁柏林主持,主要内容为各二级学院交流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考察江苏科技大学关工委工作的体会和下学期的工作打算及有关工作建议。会议还传达了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高校关工委工作第九片会的两次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省教育关工委葛高林主任和王煌副主任分别在两次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最后,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柯晓扬讲话,她要求:一、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三、建立坚强的政治堡垒,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关工委队伍;四、整合各种力量,搭建平台,与学院、学生、青年教师的需要结合起来,规范关工委工作,提升关工委工作的品牌效能。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