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通科院2018年公开招聘第三次考试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时间:2018-07-1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272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第三次考试后进入体检的人选,经校长办公会审定,共有16名,名单如下:

李泽文  王国兴  李  燕  范月波   於   飞  缪三红   包丹荔

陈   楠   孙   姜   沈  煜  陈思宇  吕灿灿  何明玥   张艺超

马振琦  谢世杰

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方式

进入体检的应聘者应在县市级及以上人民医院(或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学校不集中组织体检。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等有关规定。

三、有关要求

进入体检的人员于7月20日前将体检结果通过顺丰快递邮寄到学校(以快递寄出时间为准)。邮寄地点: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301室陈老师收。邮件封面请注明“体检报告”字样。考生提供的体检报告应真实有效,学校组织审核考生提供的体检报告,待进入聘用程序后,视具体情况,学校将组织复检。请各进入体检人员看到此公告后即与学校人事处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15606283230

联系人:陈老师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18年7月13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