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007

2018年暑假,我校共有15名留学生留校。为了确保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富有中国味的暑假,79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校留学生、管理教师、宿管员,召开了暑期留校留学生的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柯晓扬参加了会议。对外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献娟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献娟院长从留学生HSK考试的准备、宿舍及厨房的管理、外出请假及批示、活动的安排等,对留校留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从暑假期间的教学安排、教师和宿管员的值班、突发事件的处理等方面,对教师和宿管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柯晓扬副校长表达了学校对留校留学生的衷心期望,希望留学生暑假期间学习好、活动好、饮食好,把学校当家、把宿管员当中国的妈妈、把老师当兄当姐,有事情多和老师交流和沟通,外出注意安全,过好中国暑假。

留学生们对学校假期的细致安排深表感谢,一致承诺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合理规划自己的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