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代表队夺得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8-08-0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19

731日,第六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落下帷幕,包含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在内的全国85所高校代表队参加大赛决赛,我校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夺得特等奖。

作为中国自动化行业最高级别的高校赛事之一,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本届大赛基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业以太网、集成运动控制和集成安全的中型控制系统平台。初赛命题围绕典型的制造业应用场景,让选手们研究和探讨符合逻辑和规范的机器安全的解决方案, 接受专家的质询和打分评价。决赛命题以实际动手操作为主,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设备控制指定的被控对象完成指定内容,评审团以被控对象动作的精度、速度和完成效果为评判标准进行集中评审。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