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8-09-19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94

918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院长姜大庆、副院长陈林琳、各专业负责人以及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院今年为新生开设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和室内艺术设计6个专业。在专业介绍会中,各位老师向学生简要阐述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此外,各位老师还分别从专业的就业前景、专业的学习内容以及如何学好专业课程三个方面向新生进行了悉心讲解。院长姜大庆鼓励新生不断提升自己,在打好专业课的坚实基础之上,可以通过专转本、专接本和专升本的形式提升学历。

    介绍会后新生还积极地与老师交流,新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会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新的人生目标,严于律己,以全新的面貌展开大学新生活。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