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9-20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41

919日下午330,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求新楼603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对标双一流专业,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参加讨论会的有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的院长孙正国、各教研室骨干教师以及专业带头人会议由学院院长孙正国主持。

本次讨论会主要针对学院专业特色以及如何高质量办学等方面内容,开展了一次谈话讨论。

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最后,孙院长对本次讨论会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想法,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第一,针对新生的专业认知,要重点研讨;第二,课程的校企合作方面要加强针对性;第三,校内实训基地场所有待进一步解决。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