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629

  

919日上午,我校举行2018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长万健、如皋市人武部副部长徐宏明中校、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顾卫兵、副校长、军训团团长柯晓扬、副校长金卫东、汪水明和党委组织部部长戴陈、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跃群,以及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上,校长万健向军训团授团旗,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作风的极好机会;是磨砺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万健要求全体新生在军训中,要端正态度、积极投入。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要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同时,希望各位教官要严格要求、科学训练,确保训练达到良好的教育训练效果。

如皋市人武部副部长徐宏明中校对学校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顾卫兵主持大会。副校长、军训团团长柯晓扬宣读军训命令。

校长万健向军训团授旗

校长万健作动员讲话

如皋市人武部副部长徐宏明中校讲话  

  大会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