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9-27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37

92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廉政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落实“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姜大庆、汪立军、陈林琳、杨明胜,图文中心副主任、图书馆馆长吴健生,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主持。

会上,朱红明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2018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马建明书记在《“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教促廉,着力构筑拒腐防变坚固防线;夯实责任基础,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处。朱书记还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责任区同志学习讲话精神,要求所有教研室主任以上干部都要填报廉政账单,要求全体党员重点围绕三查三比,通过算账受到触动和警示,站稳立场、把准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政治氛围和有力政治保证。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朱书记要求图文信息中心、各党支部、教研室和团总支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切实担起责任,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和舆情监控工作。

    会议最后,朱书记特别强调,临近中秋国庆佳节,希望全体同志务必保持廉洁自律,将“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