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学习会

时间:2018-09-2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83

919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长山副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随后党总支陈国钧书记从本次活动的内容、要求和举措等方面做出了指示。陈书记首先明确了此次“算好廉政帐”的主要内容:算好政治账,进行“三查三比”,推动学院全面治党,然后就此次活动部署了具体的举措:吹好廉政风,念好廉政经,常算廉政帐,送好廉政礼,做好廉文化,要求全体动员,注重实效,落到实处,与此同时,陈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建明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1、各位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重视“党风廉政建设”;2、各支部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开展相关活动,活动不可以浮于表面;3、各位教职员工要增强廉洁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