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18-09-2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945

  

928日,江苏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第十一督查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校党委马建明书记、顾卫兵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书记出席了督查工作汇报会

马建明书记首先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办学特色,他希望专家组在督查中,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进一步的指导。  

顾卫兵副书记“深化认识 规范管理 创新思路 完善服务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为题,从就业创业保障基础、服务体系、教育资源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

督查组经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就业情况核查、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实地查看等环节,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反馈会上,苏州工艺美院副院长张华代表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和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全面落实和深化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落实到位;将创新创业作为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在各高校中尤为突出;从职业心理入手,开展毕业生就业心理帮扶,并将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挖掘工作常态化让人印象深刻。督查组建议,学校要进一步从从体制机制入手,整合资源,结合专业特点,探索分类管理的考核标准,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有效机制,开展好毕业生持续跟踪调查工作

在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之后,顾卫兵副书记代表学校作表态讲话,对专家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落实专题研究,努力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