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党委书记马建明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8-09-2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701

为切实做好校园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9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副校长汪水明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处、后勤与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学校门卫室、大学生公寓、校内学生宿舍、留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在学生宿舍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十分关心同学的宿舍的安全及日常生活,详细询问了宿舍空调和热水器使用等用电用水的情况,反复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留学生宿舍,马建明书记还仔细询问了留学生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化活动,与中国学生相互沟通、交流,彼此学习,共同进步。在食堂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要求要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做好各类台账,确保假日期间食品卫生安全,保证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务必消除任何潜在的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针对此次安全工作检查,党委书记马建明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稳定的职责与任务落实到位。三是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存在问题,把维护校园安全的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查留学生宿舍

检查食堂,了解假期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校园保卫工作

检查校外大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