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9-29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60

926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院长姜大庆主持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朱红明、副书记汪立军、副院长陈林琳、副院长杨明胜和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姜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全面深入查找存在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对标一流专业,实现学生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聚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结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二十余条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姜院长总结时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落实各位教师的提议,突破制约学院建设发展的种种障碍,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的跨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