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时间:2018-09-30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70

9月26日下午3点30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新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绘主持。

党总支书记顾绘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情况反馈,特别强调“三会一课”要正常开展,支部记录要规范,谈心谈话记录要规范、责任清单针对性要强等;党政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结合所分管的具体工作,汇报学院1-9月份“三重一大”议事制度及落实情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作点评并提出要求。汪水明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及班子成员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给班子成员提工出了具体要求,就是要对标找差,夯实责任,严明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全年目标要实现。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