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5来源:宣传部点击:1534

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学工处、后保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柯晓扬指出,迎新文艺晚会是学校每年一度的专项工作,已经形成融合大学文化、科院荣光和青春气息的文化教育品牌,要坚持办好。柯校长对做好迎新晚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切实发挥晚会宣传教育引导作用。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要讲好改革开放故事、宣传科院办学成就、增强师生的归属感,激发全校师生紧抓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二是要密切配合、敢于担当,确保晚会圆满成功。各部门要树立“大思政”的格局,协同工作、主动配合,以主人翁的姿态合力办好此次文化教育盛宴。

会上成立了迎新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迎新晚会方案总设计和组织协调工作。团委负责人张乐春汇报了2018年迎新晚会筹备工作方案,与会同志围绕晚会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团委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