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信息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简章

时间:2018-11-08来源:招生就业处点击:3341

(学校代码:1313)

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经教育部、省教育厅批准,2018年继续实施高职提前招生。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章程。

、招生范围及对象

1已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的学生均可报考。其中,报考文科类和理科类专业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全部7门科目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

2、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须于高职提前招生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相关必测科目考试补报名手续,并按要求参加测试

、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181月15—20日。

3报名流程: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我门户网(www.ntst.edu.cn)点击链接进入报名系统,按流程填报相关信息如确认报名信息不再修改,点击“确认”按钮,并网上支付文化联合测试考试费后即为报名成功;凡符合我校免试政策的考生只需在填报信息后点击“确认”,不需网上支付文化联测科目费用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考生不得再更改报名信息。

、志愿填报

考生网上志愿填报可选择我校6个专业志愿。

、考核办法

(一)全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

报考我的考生须参加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语文、数学、语三门科目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符合我免试条件的考生除外)。测试依据高中课程标准进行,各科成绩参照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

考试时间:3月19

考试地点:考生报名的省辖市考点

(二)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免考政策

1、凡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达到1A4B及以上的考生,可免参加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此类考生不需向我校提交免试申请,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成绩为准

2、凡校级及以上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或者获得学科竞赛、技能大赛、体育竞赛、艺术比赛、创新实践中获得三等奖(或等同于三等奖)及以上的考生;或者获得艺术等级证书六级及以上、体育三级及以上运动员的考生,向我校申请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免考资格。

此类考生1月15-20日期间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报名网站成功网上报名,并201817日前,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免考生申请表》(请到我校招生网下载)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到我校招生就业处,经我校审核确认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

免考材料请用EMS邮寄,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南通科院招生就业处(立德楼207室),收件人:李老师,电话:13275298556。

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须2018年4月21日(周六)到我校参加我校组织的通识知识与能力综合测试

(三)通识知识与能力综合测试

具备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免考资格的考生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通识知识与能力综合测试试卷共一份,上机测试,测试时长120分钟,总分100分。按考生实际成绩计入总分。测试具体安排会提前公布在我校招生网,请考生注意提前查询或咨询。

考试时间:4月21

考试地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考试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获奖或证书等材料原件。

录取规则

录取工作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按照“综合评价、注重素质、择优录取”原则由学组织录取。按照考生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考生考核总成绩=总分+加分

   (一)总分

1、不具备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免考资格的考生总分=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成绩,按如下分值计算A级95分,B级80分,C级65分,D级50分。

2、具备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免考资格的考生的总分=200分(基础分)+通识知识与能力综合测试分(满分100分)。

3、通过调剂志愿报考的考生总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成绩,按如下分值计算A级95分,B级80分,C级65分,D级50分。

   (二)加分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经我校审核,录取时将在考生总分的基础上进行加分(同一考生如符合下列多项加分条件时,只可享受其中最高分值一项):

1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等级按科目进行级差加分,A级科目加10分,B级每科目加5分,C级和D级均不加分。

2高中阶段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个人荣誉的学生,国家级、省级、地(市)级县(区)级和校级分别加50、40、3020、10分。

3、高中阶段参加科技、文化、艺术、体育大赛,获得国家级、省级、地(市)级县(区)级、校级三等奖(体育个人项目前三名)以上的考生,分别加40、30、20、105分;

4、获得国家专利授权的考生,加30分

5、获得国家、省级体育、艺术特长证书的考生,分别加30、20分。

6、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加5分;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加10分。

7、烈士子女加10分。

8、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加10分。

以上加分情况,经我校审核并在学校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执行如有调整,以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的最新政策为准。

六、特殊专业报考说明

1、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

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是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特色专业,采用中德组合、校企合作“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学生经过培训可获得欧盟通用、全球认证的德国 “汽车机电诊断与维修技师”(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师”(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学生录取报到后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毕业后经考核通过到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4S店就业。凡报考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并被录取的考生除按国家标准缴纳学费之外,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收取4850元费用,用于培训、考证、服装等。咨询电话:13218299183 (石老师)。

2、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入学签订就业协议,100%高质量就业。报考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并被录取的考生除按国家标准缴纳学费之外,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收取4850元费用,用于培训、考证、服装等。咨询电话:13218299183 (石老师)。

3、空中乘务专业

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除须符合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基本条件外,还须于4月21日到我校参加专业审核,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录取至该专业。条件如下:(1)具备良好的亲和力;(2)五官端正、仪表清秀、身材匀称;(3)女性身高 162 - 173cm, 男性身高 173 - 184 cm ;(4)标准体重公式(kg)=[身高(cm)-110]+10%;(5)每眼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无色盲、无色弱、无显斜;(6)面部、颈部、手部等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牙齿整洁;(7)无“X”形腿、“O”形腿、无四环素牙、纹身等形体特征;(8)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9)无精神病史及慢性病史、无皮肤病、无口臭、腋臭;(10)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咨询电话:13275298608(张老师)。

七、学历证书

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属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学生等同于普通高考录取的考生。学生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八、收费标准

各专业学费标准以省物价局核定为准;住宿费1200元/年;代办费800元/年(此费用多退少补)。

九、其他说明

按江苏省教育厅规定,被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其他形式的录取。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对其进行资格复查,资格复查不合格者,根据相关要求和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十、本章程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十一、联系方式

免费热线:400-99-13130

          0513-81051313

空中乘务专业咨询热线:13275298608(张老师)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咨询热线13218299183 (石老师)

QQ:2254515553  

学校网址:www.ntst.edu.cn

网:zs.ntst.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