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我校教师团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一等奖

时间:2018-11-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8263

1126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在济南圆满结束。我校葛磊、周小林、吴雯雯组成的微生物课程教学团队在大赛中力拔头筹,荣获高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一等奖,团队主讲教师葛磊作为全国获奖高职组唯一代表在闭幕式上做获奖作品展示。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最具权威的展示教师教学能力的事。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主办,决赛作品遴选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6306件作品,362件参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其中高职组教学设计比赛106件。我校《菌种保存》作品以先进的高职课程教学理念、科学合理的教学设计独具匠心的课件制作,从江苏省183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代表江苏参加全国大赛8支团队之一。决赛中,团队成员以精彩的答辩、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肯定。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充分检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集中展现职业院校师生风采的重要平台。一直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课程思政与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强技能大赛训练、指导与组织工作,以赛促教、赛教融合,通过层层选拔、组建团队,积极备赛,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