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南通城市轨道交通首届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

时间:2018-12-0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376

 

124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南通城市轨道交通首届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葱葱、副总经理杨维、学校副校长金卫东及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仪式由金卫东副校长主持。

马建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南通城轨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订单班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首届订单班的签约标志着我校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合作育人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学校将以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培养学生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并期待与南通轨道公司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马书记对订单班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以律己,以正式员工的岗位标准来要求自己,严守誓言,严格遵守学校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努力学习,珍惜条件,刻苦学习,熟练掌握轨道运营管理的知识和技能;三是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为南通轨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汤葱葱总经理代表南通城轨公司向入选首届订单班的28名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南通轨道建设的新进展。同时,汤总提出三点愿景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珍惜南通城轨首批“订单班”这一难得的人生机遇,以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南通城轨人”为目标;二是希望轨道公司相关部门和负责人员跟踪落实好“校企合作”协议的各项要求,研究建立“跟班回访”制度;三是希望学校能够继续给予南通城轨“订单班”更大的关注和支持,期待与学校共同做好校企合作中的各项工作,齐心助力南通新发展。

仪式上,在全体领导和老师的见证下,我校订单班全体学生和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部代表签订了《订单生协议书》。马建明书记和汤葱葱总经理共同为订单班学生授予了肩章,汤总经理为城轨订单班授班旗,订单班代表朱悦同学从汤总手中接过班旗并挥舞,师生爆发出热烈持续不断的掌声,一个新的集体——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8级(首届)南通轨道订单班正式成立了。领导们的授服和授旗让同学们倍受感动和鼓舞,丁婧同学代表订单班全体学生做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学院和南通轨道公司对订单班全体学生的培养和关爱,表达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决心。仪式最后,订单班同学全体起立,共同宣誓,“我是未来南通轨道交通人,我宣誓.......”,响亮坚定的宣誓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轨道运营事业的热爱和崇敬,更是同学们对轨道事业作出的庄严承诺。(工商管理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致辞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葱葱讲话

订单班全体学生和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部代表签订《订单生协议书》  

授服并佩戴肩章

订单班学生宣誓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