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团队座谈会

时间:2018-12-0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870

  

12月6日,学校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团队座谈会。学校校长方季红、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柯晓扬、金卫东、汪水明和纪委书记顾剑锋出席了座谈会。获奖团队教师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指导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顾卫兵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获奖团队葛磊、周小林、吴雯雯三位教师分别畅谈了参加国赛的体会,分享了参赛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教务处、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从赛项的保障措施、参赛团队的选拔、训练组织方法等角度交流了工作组织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学校技能大赛的工作机制进行了阐述。   

副校长金卫东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要通过职业能力大赛,引领教师转变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更多的“金课”;继续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赛教融合,以赛促教。

校长方季红最后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微生物课程教学团队获得国赛一等奖表示祝贺,对支持大赛的相关部门老师表示感谢。方季红说,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在学校师生中学习和弘扬国赛团队的拼搏奋斗精神,对国赛团队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方季红强调,通过参加国赛,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学生需求展开,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接受度为衡量标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季红要求获奖团队以及各学院各部门,要在成绩面前,正视不足,补足短板,再接再厉,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获奖团队教师和教务处、园景学院负责人发言交流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