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12-1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81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我校组织集体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转播和相关报道。现将具体要通知如下:

    一、集中收看时间:12月18日上午9点50分

    二、集中收看地点:求新楼报告厅

    三、参加集中收看对象:无教学任务、无会议、无出差等任务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教职工。

    四、要求:1、请准时,并在现场签到。2、有教学任务、会议、出差等任务的、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同志,请提前告知本部门负责人。

    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组织辖区内教职员工观看本次大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