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征文比赛

时间:2018-12-19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79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回顾四十年以来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中,选手们的文章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富有新意。他们描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以及他们的所思所悟,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来自园艺3181的戴丹丹和园艺5171的魏梦颖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园艺5181的李鑫磊、园本3181的赵志畅。园本3181的付元生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得主是园工5181的顾明川和市政3181的赵傲美同学。

    “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比赛,深化了学院学生对改革开放的深刻理解,宣扬了以改革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拼搏进取精神。(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