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04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于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从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农村、城市,在制度变革、经济发展、民生工作、科技与军事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与巨大突破。观看大会,使得教师们更深刻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步,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在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中,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开放不止步,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

直播结束后,学院组织了一场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简短讨论,学院办公室主任蒋丽丽表示:“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我心潮澎湃。作为八零后,我们这一代是这场改革的受益者。如今,我们也有幸成为了这场改革的亲临者,站在教育改革的新起点,我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敢于革新,敢于有所作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