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春事迹报告会暨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8-12-21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331

青春有梦拼搏无悔,怀着憧憬与期盼,20181130日下午两点,工商管理学院于园林楼报告厅举办“青春事迹报告会”暨“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学院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新生。

  

自强不息之星——顾佳

多次获校级一、二、三等奖学金,多次获校级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院级校友奖学金学业优异奖,被评为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被评为校园模范人物”自强不息之用”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面对天生的生理缺陷,她坚持自我,一点点的克服,一路坎坷,她还是坚持了过来。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经历一段无助的岁月。犹如黎明前的黑暗,捱过去,天就亮了。

  

  

“创新创业之星——朱崇剑

荣获多种创业大赛一等奖,带校学生100多人创业辅导、店群项目、淘宝、拼多多,拥有五家淘宝网店、企业店铺、微商、拼多多、天猫代运营项目都在操作运营,年营业额突破百万。

从高一开始揣摩网店,一路的失败与被骗,但他还是不忘初心。六年下来他已经有了不菲的成绩。所谓千里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须忍耐;可以寂寞,但不能沉沦。

  

  

“优秀毕业生”——潘立颖

获得学校多种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金点子大赛二等奖。她始终守住本心,不缺乏勇气,不忘初心。

  

  

“社会实践之星——沈顾伟

获得多种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标兵,获校红会优秀志愿者称号”,获“优秀团干部称号”、“优秀班主任助理“称号,获得多种实践活动二等奖。市红十字高校联合会志愿部部长,她利用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技能,不为报酬,自愿为社会和他人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点点滴滴的善行义举是炎炎夏日的一缕缕微风,是潜入静夜的细雨,润物无声,默默点缀我们的生活,陶醉我们的心灵。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