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8-12-24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299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意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9日中午12点30分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由团总支书记林琳主讲。

在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中,林琳老师主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与发展成就、入党动机和入党过程三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对党的历史、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党的性质、任务、宗旨等方面的阐述,让同学们认识到我们党的正确、伟大和光荣和;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党员发展工作细则作了说明。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当好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知道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到最终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是一段不平坦的历程,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自身应有的使命和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