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顾绘书记为全体支委讲党课

时间:2018-12-24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441

为推进各支部标准化建设,12月17日中午12:30,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绘为全体支委上了一堂题为“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和流程”的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兵主持。

顾书记首先给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指出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要按照新的标准和要求予以执行,发展党员工作要遵循“十六字”总要求;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紧接着是发展党员流程及要求,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再到正式党员的详细过程,顾书记对照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手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使得在场的支委成员明确了党员发展要求和操作程序,有利于推动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