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8-12-2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55

  

12月22日,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教保卫学会承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必答题、抢答题、视频题、问答题等四轮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专科组二等奖。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全省2018年新入学的全体大学新生参加了本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比赛分为高校选拔赛、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竞赛内容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盗防骗、人身安全、心理健康知识、保密知识、法律法规等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

我校在全体2018级学生参赛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结成了由江婷、吴帅、朱红稳等三位同学组成的校队。11月24日在苏州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苏通片区赛中成功胜出,作为南通地区专科院校唯一代表,参加了12月2日在东南大学举行的全省复赛,并再次胜出晋级决赛,最终获得了专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大学生紧张的校园学习生活,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致力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夯实省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成果。(后保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