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代表队获得全省大学生音超联赛南通城市总决赛团体第二名

时间:2018-12-26来源:团委点击:1040

       12月22日,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南通城市总决赛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来自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南通卫校、南通开放大学、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组委会邀请到柯晓扬、樊小东、王鸣昊、张忠、陶建、赵怀斋、葛玉军、骆德群为本次比赛的嘉宾,季风、刘建国、芳华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在第一个环节showPK中,我校代表队以一首《别找我麻烦》嗨翻全场,得到了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第二环节队员大PK,首先登场的是享有“科院薛之谦”的费越,以一首《哑巴》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扎实的唱功,动人的歌喉,将我们带进到了他所描述的意境中,当歌声戛然而止时,观众还没有回过神来,稀稀拉拉的掌声后伴随的是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声嘶力竭的喝彩。紧接着第二个登场的是在我们学校拥有超高人气的金钢同学,一首《到不了》唱的令大家心碎。比赛进入到了胶着的阶段,我校代表队派出了实力唱将石晓杰进行压轴,《像疯了一样》旋律起起伏伏,在悲伤的旋律中融入了一抹看不见的坚强力量,让人听起来又看到了希望。  

    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透过光鲜亮丽的舞台,好成绩的得来的背后是源于金老师和他的团队两个多月来的辛勤付出,好成绩的得来的背后源于他们永不服输的精神。  (团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