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常春藤”杯十佳歌手总决赛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6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531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启航。1220日晚,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常春藤”杯十佳歌手总决赛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办。学校学工处处长孙家峰、校企合作单位苏州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学院副院长乔启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云霞、校团委金克柔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白玉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受表彰对象、十佳歌手总决赛参赛选手及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以及培训,14位选手脱颖而出,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终,十佳歌手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投票,蒋帛易和张荠月凭借出色的表现并列冠军,颜博荣获亚军,李丛雨荣获季军。

年度表彰大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云霞作了会议发言,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上新台阶。希望同学们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积极上进,敢于超越,在全院形成奋发进取、争当优秀的良好氛围。苏州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为荣获“天瑞环境杯”分析检测学生技能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鼓励同学们将荣誉化作动力,再树新目标,更上一层楼。

本次“常春藤”杯十佳歌手总决赛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成功举行,展现了环生学子的青春风采。新的一年,环生学子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创辉煌。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